越獄鸽

阴暗爬行尸体一具

【德哈】Kiss in nineteen years

十九年梗,练笔。

以拽哥第一人称视角来的。

灯光闪烁,一片昏暗的灯红酒绿中,他的绿眸亮如星光。

我几乎无法控制自己动作,伸手揪住他的领子一推,推进无人注意的角落,威士忌沾染衬衫洁白的肘部袖管也无暇顾及。

我的心里一片嘈杂,我们都是有家室的人,有温柔的妻子,有或调皮或乖巧的儿女,少年时代炽热的感情已经与我们分道扬镳——

但当我们的唇贴在一起时,一切都烟消云散般寂静下来。

闪烁的灯光,无人的角落,不远处聒噪的人群与搏击耳膜的重金属音乐都仿佛荡然无存,只有疯狂的暧昧与浪漫在混着酒味的空气中氤氲,渗入我们的每一个细胞。

我们近乎癫狂地接吻,牙尖划过嘴唇,嘴唇擦过舌尖,舌尖交缠传递着十九年的刻骨思念。

他捧着我的脸,带茧的大拇指以近乎撕扯的力道擦过我的脸,一遍又一遍。

在我的手掀起他的衣摆抚上他的腰线时,我清楚的感觉到他颤抖了一下,双手放下紧攥成拳,抵在我肩上,硬生生将我们撕开。

“Draco,Draco……”他的声音听上去冷静,但句尾带着轻微的颤抖,“你想成为恩尼斯吗?”

我们之间的朦胧情纱被扯下,酝酿十几年的滚烫情感可悲地暴露在了伦理的注视之下。

-fin-

恩尼斯是电影《断背山》的两位男主之一,活下来的那位。

他在《断背山》里在有妻儿的情况下和另一男主杰克保持关系,所以在哈利的台词里加了这句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 )

© 越獄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